拉肚子屬于很常見的異常癥狀,一般在受涼、吃了不潔食物后,就很有可能會拉肚子。女性朋友們在懷孕期間,免疫力會有所下降,所以容易出現一些不良癥狀,例如腹瀉拉肚子。那么,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么辦呢?

女性在孕早期有點拉肚子的話,要是癥狀較為輕微,就很可能是受涼導致的,這時候就可嘗試用暖水袋來熱敷腹部,但是注意不要太燙了。大家還可以喝一些熱水,并且選擇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以免增加胃腸的負擔。

如果孕婦拉肚子的癥狀較為嚴重,就需要就醫檢查了,這時候應該做一次大便常規檢測。在明確了病因之后,醫生們就可以針對性的用藥。孕婦們對于嚴重的拉肚子要予以重視,因為這會增加流產的風險。

在孕婦拉肚子的時候,不僅要及時的采取措施,而且還應該做好護理工作,例如注意腹部保暖、盡量吃流食、半流食。由于拉肚子會導致身體水分的大量流失,所以這時候應該多飲水,這就能有效避免出現脫水以及電解質紊亂的情況。而在必要的時候,還需要到醫院補液。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孕早期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 20

KUKU7MOT715EG155VE45E

屏東餵藥器嬰幼兒用品店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東玻璃奶瓶嬰兒用品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雲林嬰兒浴盆婦幼用品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苗栗嬰兒腳套母嬰用品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南投嬰兒毛巾嬰兒用品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竹嬰兒毛巾母嬰用品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2022新生兒禮物花蓮手抱被

漢中方言仍應屬于秦語系的秦隴方言,漢中西南部仍然是秦語系,和四川、重慶、云南、貴州話一樣,腔調中夾雜著湘味。漢臺區以東各縣和南鄭的秦隴方言區應該是古代秦隴成分較多,漢中南部和西部應該是湖南湖北楚人成分較多。 老家的方言非常有地域特色,在陜南所占區域不多,卻加之地處川、陜、鄂、豫交界之處,先民遷入來源甚廣。歷史上交通閉塞往來較少、行政權力鞭長莫及,居民活動范圍地域狹窄,遂形成了今天的陜南方言。 雜,一塊地方一種腔調,跨鄉過鎮都是這樣。從城固到洋縣,雖是縣過縣,地方語言卻差異很大。 詼諧,是老家方言的又一特色。隨時隨地可以夾帶進詼諧幽默的因素,打趣或譏諷別人,順帶占點便宜。 稱謂多樣。西鄉一帶的回民管爺爺叫巴巴,父親為“達”,不能叫爸。伯父為“大老子”,排行的叔叔依次則為“某某老子”,外公叫“為爺”,外婆則稱為“凹凹”(音),姑婆稱(瓜)婆。 如是種種,老家方言不說外鄉人聽了如何,我們初次聽大人這么叫時,也得反復學說多少遍才能記得下來,有時見了不知道怎么稱呼的長輩們便提醒這是某家“凹凹”,那是馬家幾達,要把這些弄個明白,時刻得小心別咬了自家舌尖兒。在老家一帶,數我輩份低,見著大人們都得叫聲表爺表叔的,許多八竿子打不著的姨、姑、婆,到我面前都得尊一聲表爺、姑婆、奶奶。爺奶叫不完,舅姨一大群,就是沒人把我叫什么,能碰著個叫哥的,已經很是萬幸,我便興奮大半天,終究這樣的機會少之有甚。為稱謂這件事兒,一直過一兩年,才勉強弄個半熟。老家人特講究叫人的禮貌,如果叫錯了,他們卻不為怪,反而表揚你嘴巴勤快,懂事,然后給你講上三五遍為何把她叫姑喊婆的來龍去脈,親戚們便在一片自得其樂的說笑聲中和你致謝道別。 這家鄉人聽來頗順口的稱謂,到了異地他鄉卻時常讓人哭笑不得。“離鄉離土不離音,改名改字不改姓”。鄉音和姓氏一樣,像胎記烙在我身上,張揚著我的招牌,洗之不去,擦之不離。 走進營區的那一天,似乎注定我必須像苦行僧一樣去尋求新的生活。只要背向北斗面對的方向絕對是自己的老家,久了,無需校對方位也不會迷失。 離開了家鄉,我越來越深刻地領會到了出門在外的不易,可路是自己選擇的。新兵的睡夢中,忍不住思鄉心切,常常是淚水淋濕枕頭,在老班長濃濃的江蘇口音的陪伴下走過那一程。 對于長年在部隊生活的人來說,都有一份濃濃的鄉情。新兵時,一群天南海北的兵娃娃聚一起,口音也可謂南腔北調。節奏上有舒緩短觸之別,腔調上有軟硬之分,然而只要認真辨聽并無障礙,于是戰友間便常以模仿他鄉他音相互逗樂。即便這鄉音不地道不純正,但足以讓我的思緒如流浪而歸的行囊,載著回鄉的沖動,把我帶回鄉音的磁場。 當兵第二年,受環境的影響,我的普通話已說得有點樣子了。誰知,我第一次回鄉探親時,竟因說普通話的緣由鬧的自己似乎成了“外星人”。到家后,親朋好友相聚,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與大家拉家常,幾位長輩便開著玩笑教訓起了我“出去才幾天就南腔北調的,連老家話都不會說了,讓鄉鄰鄉親聽了笑話!” 關中的口音和老家卻相差甚遠,和普通話比對有些反其道而行之,普通話高音字它卻偏是低音,要升調時,家鄉話便是降調,這便是比較地道的陜南方言。 曾無數次站在分水嶺上,望著遠處那熟悉的輪廓,縈繞在腦子里的想法在這一刻如同滔滔奔涌的江水一樣:江南江北在我腳下,竟然只在寸步之間。多少年了,曾夢想有所成就,卻一事無成,所經歷的甜酸苦辣頃刻間也化作一縷縷鄉音飄向漢水一方。 老家是夢,鄉音是線,穿起我無盡的思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姐年已八旬,堅持獨居在老房子里。子女們多次想把她接到自己家中,但她習慣了這座老房子,換了新地方,沒有老鄰居、老姐妹們說話,她不習慣,所以不愿意去。 一次,我和老姐聊天,問及飲食起居,她說:“還好,我的生活還能自理。白天有眾姐妹相陪,時間好打發。只是晚上,特別是睡不著覺的時候,會覺得寂寞。最讓我犯愁的是一天三頓飯,不做不行,畢竟是一頓飯;做吧,那么一點兒飯,實在難做……” 老姐還講了一件令人心酸的事情:一天,她在菜市場看到韭菜不錯,就想買點兒回家做湯面條。攤主問她要多少,她十分猶豫,喃喃地說:“我實在張不開口,說實話,你就是賣給我五根韭菜,我回去還得扔掉兩根……”攤主被她逗笑了,說:“阿姨,你就挑三根拿走吧,不用給錢。” 老姐只好硬著頭皮拿了三根韭菜,給人家留下兩毛錢。她說,像這樣尷尬的事情很多,她經常遇到,并把這樣的事情當笑話對我講。我聽了一笑了之,可回到家中久久不能釋懷,有一種酸楚的感覺。 那些空巢老人,每天會遇到多少“三根韭菜”之類的尷尬啊!他們怎能不糾結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世界上什么最珍貴呢?我認為他人的關懷最珍貴。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的心靈才不會孤單;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的生活才充滿感動;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才能更好地成長。 從小到大,我接受過很多來自他人的關懷,有父母,有老師,有同學……家庭里,父母對我的細心照顧是一種最無私的關懷,他們關心我生活的各個方面,為我操心,引領我,教育我。學校里,老師和同學也在熱心地關心我。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突然生病,肚子里仿佛有魔鬼在作怪,疼痛一陣接著一陣,老師看著我難受的樣子,走過來關切地問我哪里不舒服。下課后,老師還從他的辦公室給我端來一杯熱水,讓我在教室里休息。同學們也紛紛安慰我不要擔心。因為有了老師和同學的關懷,我感覺我們的班級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當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我也會力所能及地關懷他人。家里,我會勸爸爸媽媽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我也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學校里,當同學有困難時,我也會及時幫助。每當我幫助同學之后,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因為有了人和人之間的相互關懷,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因此我說,他人的關懷最珍貴。 >>>更多美文:隨想


台東嬰兒枕頭嬰幼兒用品店推薦

arrow
arrow

    d72fm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